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开展“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员工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为了丰富豫坡集团员工的业余生活和文化氛围,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8月27日晚上,豫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员工主题文化沙龙活动。发挥工会民主优势,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WELkS3jX..jpg.jpg

活动现场

PR2oLe4O..jpg.jpg

董事长张建设为大家表演了口琴独奏

豫坡集团文化总监崔盘收主持了本次活动。

21JAkzN4..jpg.jpg

击鼓传花表演

q7w2cyAM..jpg.jpg

展示烧烤技艺

烧烤时刻,豫坡家人们都展示了自己不同的烧烤技艺。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吃好喝好,当然也要玩的尽兴,放松心情尽情游乐。一时间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不散。

这次活动,不仅仅使员工们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重要的是增强了公司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豫坡集团员工的工作生活增添了色彩。(冯占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员工 文化沙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