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8月30日上午,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豫坡集团公司班子成员、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员以及制曲车间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amWLYz6P..jpg.jpg

仪式由行政副总崔盘收(左一)主持

MtTfEVdV..jpg.jpg

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中)讲话

仪式由豫坡集团行政副总崔盘收主持,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讲话。

古之有云:“曲为酒之骨,水为酒之血”,大曲是曲酒生产常用的一种糖化剂和发酵剂,是酿酒发酵的原动力,其历史悠久,生产方法采用我国传统的制曲工艺。豫坡老基酒之所以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就是坚持了传统制曲工艺,保持了老基酒酒体风格的长期稳定。

4zBQnNXx..jpg.jpg

曲坊一角

sEfDqyrQ..jpg.jpg

参加开班仪式人员

豫坡集团始终以“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为发展目标,不断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坚持“科技创新,生态共享”努力制好曲,酿好酒。

从2010年公司驻马店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到2015年12月31日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2016年8月河南省酒业协会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和今年7月份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获批,都充分证明了公司在生产管理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而制曲环节又是掌握微生物特性的重要环节,也是酿酒生产的关键环节和技术核心,没有核心技术,就没有竞争力,企业就不可能持续性快速发展。

  从豫坡酒业公司开始制曲以来,制曲生产工艺技术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高温大曲曾获得过西平县科技进步一等奖,《大曲质量标准的研究与应用》获得过驻马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坚持科技创新,认认真真做人,实实在在酿酒,为消费者提供好喝的酒,放心的酒。(冯占华 崔盘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传统制曲 生产 开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