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荣获西平县捐资助学优秀企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9月8日下午,西平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平六中召开,豫坡集团在会上被表彰为西平县捐资助学优秀企业。

政协主席赵海金(右四)为捐资助学优秀企业颁奖

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在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赵海金为豫坡集团等爱心企业颁发了奖牌。豫坡集团副总经理卞坤玲代表集团出席大会并领取奖牌。

卞坤玲(左二)代表豫坡集团出席颁奖仪式

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学工作,于2009年设立了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从销售的每瓶老基酒中提取一元注入基金账户,以奖优助贫为目的,建立爱心助学的长效机制。与此同时,为了落实好国家政策,实现“百企帮白村”,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精准扶贫工作,并且与陶庄村委结成对子,实现企业村委“1+1”,对于贫困户实行走访等形式,切实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西平县 捐资助学 优秀企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政协产业扶贫调研组深入豫坡集团调研

    9月6日下午,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姬连成、吕新敏、陈一等带领政协调研组深入老王坡管委、豫坡集团,对产业扶贫情况进行调研,老王坡管委书记李汝伟、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豫麦坊食品公司董事长王耀勤及部分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 西平企业家协会扶贫推进暨月度工作会议在豫坡集团召开

    9月2日上午,西平非公企业扶贫推进暨月度工作会议在豫坡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就企业家协会8月份工作总结和9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做出安排和部署。

  • 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

    8月30日上午,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豫坡集团公司班子成员、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员以及制曲车间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 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

    8月30日上午,豫坡集团传统制曲生产开班,豫坡集团公司班子成员、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员以及制曲车间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 豫坡集团开展“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员工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为了丰富豫坡集团员工的业余生活和文化氛围,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8月27日晚上,豫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员工主题文化沙龙活动。发挥工会民主优势,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