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举行2017(第九届)“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又是一年升学季。8月24日上午,豫坡集团2017(第九届)“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内隆重举行。

A2buV3R6..jpg.jpg

仪式在豫坡集团举行

bLNtjIR4..jpg.jpg

助学金发放

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海波、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吕新敏、老王坡管委书记李汝伟、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基酒基金爱心大使姜耀哲、豫坡集团常务副总王洪照、豫坡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豫坡集团总工程师郜胜勤、豫坡集团财务总监于华伟、豫坡集团公益事业部经理卞坤玲出席今天的活动仪式。发放仪式由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主持。

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20万元,资助学生100名,部分学生代表及学生家长参加了今天的仪式。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及家长们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豫坡集团始终把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长期关心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去年以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豫坡老基酒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受助学生代表裴天次在发言中感谢爱心企业豫坡集团的慷慨资助和关心关爱:如果说赤裸残酷的物质现实成了每位贫困学子逐梦途中的荆棘,那么豫坡集团“爱心助学基金”就是帮助我们扬帆起航的源动力,让我们更加意气风发,振翅翱翔,书写人生的又一绚丽篇章。

wKPPe5as..jpg.jpg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在讲话中满含深情的介绍了设立于2009年的“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以“一瓶老基酒、一元助学金、一片关爱心”为理念,从销售的每瓶老基酒中提取专项资金,以奖优助贫为目的,帮助困难学子实现大学梦,至今年已经开展九年,1200多名品学兼优学子受到资助,企业建立了爱心助学的长效机制。

张建设表示,今后豫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各位学子的成长,把“基酒基金” 这项公益事业坚持做下去,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让中华民族真善美的传统美德在传承中发扬光大。豫坡集团随时欢迎你们学成回来加入到企业发展的大军中。

iSuDF1Fd..jpg.jpg

副县长赵海波讲话

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在讲话中对爱心企业豫坡集团连续九届捧出善心,献出大爱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希望豫坡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学子的成长,把“基酒基金” 这项公益事业坚持做下去,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让中华民族真善美的传统美德在传承中发扬光大。更希望受助的学子们能早日学成归来报效家乡,服务社会,为西平经济社会的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年华。

yLpULR7T..jpg.jpg

合影留念

豫坡集团是西平县重点骨干企业,具有60年的发展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2007年改制以来,企业进一步激发了发展活力,豫坡老基酒迅速占领驻马店市场,进入河南十大名酒行列,成为驻马店市白酒行业领军品牌,被誉为西平县对外交流的一张城市名片。2017年正在创建的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3A级旅游景区,将填补西平县3A级旅游景区的空白,开创西平县工业旅游的先例。

豫坡集团始终把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长期关心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豫坡老基酒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09年设立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以来,共筹集资金260万元,1200多名贫困学子得到资助。(冯占华 崔盘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 发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