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开展“五查五促”工作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佟新伟)为全面落实西办文〔2017〕17号文件精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西平县师灵镇精心组织,深入细致开展“五查五促”工作,查看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列出问题清单、重大问题清单及风险隐患清单,建立台账,抓好推进落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把“五查五促”作为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提出突出“一个主题”、做到“四个确保”总体要求的有力抓手,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五查五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

二是明确工作要求。结合文件要求,镇党政办、党建办、综治办、经济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重点工作,查看工作进展,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查清问题,找准重大突出问题及风险隐患,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三是强化督导问效。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定期对五个方面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考核,积极化解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解决社会矛盾问题,促进“五查五促”深入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开展 五查五促 问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金融扶贫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11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召开金融扶贫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各村脱贫责任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召开加强肉品质量安全治理行动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肉品质量监管,切实消除肉品质量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月11日上午,西平县柏苑办事处召开了加强肉品质量安全集中治理行动工作会。

  • 西平县车站粮库向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送锦旗表谢意

    近日,西平县车站粮库干部职工代表冒雨来到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为反贪局干警送来上书“利剑出鞘惩贪腐,匡扶正义救民众”的锦旗,感谢反贪局干警在接到相关举报线索后迅速出击、秉公办案,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立案侦查,让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正义。

  • 西平县谭店乡组织开展学习“塞罕坝精神”宣传活动

    近期,西平县谭店乡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宣传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深入开展“塞罕坝精神”系列宣传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劳动用工情况调查

    为切实掌握辖区用工情况,及时跟踪了解劳动用工的最新动态,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9月11日,西平县谭店乡人社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劳动用工情况调查,与企业面对面走访座谈,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破解新常态下企业招工、用工矛盾。

  • 西平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文艺演出

    月8日下午,西平县第六中学校院内丹桂飘香,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管保臣、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广大教育战线的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第33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9月10日上午,在焦庄乡金刚中学隆重召开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乡党政班子领导、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全体教职工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预防“民转刑”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和中央综治办“民转刑”命案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定有序,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预防“民转刑”案件的发生。

  • 西平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文艺演出

    9月8日下午,西平县第六中学校院内丹桂飘香,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管保臣、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广大教育战线的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节目,共庆第33个教师节。

  • 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调研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9月8日上午,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到民政局、畜牧局调研指导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