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深入嫘祖服装新城调研产业发展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聂晓光(左一)调研

聂晓光(左一)调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樊龙飞)9月8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张燕深入县嫘祖服装新城调研指导产业发展。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来到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走进生产加工车间,察看了服装产业发展的规模,技术、装备和品牌培育等现状,并与部分商户代表进行交流,倾听他们所思所想,切实解决服装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西平县服装产业。

调研中,聂晓光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服装产业发展的指导和服务力度,大力培育服装产业,不断激发服装企业经济发展活力,支持西平县服装产业的发展壮大,积极为经营商户创造宽松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服装企业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实干创业,抱团发展,瞄准市场前沿,不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使产品不断上档升级,提高产品市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服装产业,再续西平服装产业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书记 聂晓光 嫘祖服装新城 调研 产业发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开展雨后田间大调查

    近期,西平县出现了持续8天的连阴雨天气。本次连阴雨天气持续时间长、范围广、低温寡照对农作物生长极为不利,造成了部分低洼田块出现了渍涝灾害。对全县农业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为持续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下乡进村,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 西平法院首例涉外案件今日开庭

    9月8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人刘某等3人涉嫌诈骗、拐卖妇女一案,其中2名被告是越南人,这是西平县人民法院首次审理的涉外刑事案件。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扶贫产业助力脱贫

    “小孩上学需要接送,老人也需要照顾,出去干活不现实。这不赖,既能照顾家,搁家门口村里就能打工挣钱,一天弄几十块呢!”9月8日,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村民孙慧娟高兴的说道。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乡镇区域站巡检维护工作

    8月29日至9月6日,西平县出现了连阴雨天气,导致全县区域自动气象站太阳能供电严重不足,区域站通信受到影响,为确保区域自动气象站设备的正常运行,数据采集上传及时准确,近日,西平县气象局组织业务保障人员对全县所有区域站点量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