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调研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张新(左三)调研巡察

张新(左三)调研巡察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航野)9月8日上午,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到民政局、畜牧局调研指导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张新亲切看望巡察干部,详细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县委四个巡察组组长和五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座谈。

张新对本轮巡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县委四个巡察组忠于职守,认真负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思想认识到位,工作积极配合,确保了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就做好进驻期间的集中巡察工作,张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基本要求,紧扣六项纪律,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好巡察的党内监督利剑作用,使巡察真正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标之举和治本之策,推动本轮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突出解决问题,务求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狠抓问题整改,着力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规范工作程序,严肃巡察纪律。认真执行“十条禁令”,严格坚守“四条底线”,把“六项纪律”作为铁律,树立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对弄虚作假,无正当理由拒不纠正存在问题或者不按要求整改的,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纪委书记 张新 调研 县委 巡察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