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崔盘收)8月2日上午,豫坡集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讲座,为了更好的掌握安全生产知识,豫坡集团聘请了相关方面的专家为大家教授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文化总监崔盘收出席和高级工程师郜胜勤,企业关键岗位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学习培训。

kvRFTFv6..jpg.jpg

培训讲座现场

CKxJ4XNP..jpg.jpg

培训讲座现场

豫坡集团一直注重安全生产,对此制定了相关的方案,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注重实效,以宣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为重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了安全管理机制,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有效的控制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取得了显著成效,保证了安全生产,促进了企业平稳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员工们更加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及标准化程序建立的重要性,掌握了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安全生产知识,相信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豫坡集团会更好、更快、更平稳的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安全 生产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