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被授予“中国制鞋产业基地•上蔡”皮革特色区域荣誉称号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 李耀稳)8月28日,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国资委、工信部、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等国家相关部委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和嘉宾,全国各地皮革行业生产、经营、科研院校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全国各地方皮革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各皮革特色区域党政及主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jdvwqjKP..jpg.jpg

授牌仪式

会上,上蔡县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制鞋产业基地•上蔡”皮革特色区域荣誉称号。县委书记胡建辉代表上蔡县接受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授予的“中国制鞋产业基地•上蔡”牌匾,并代表上蔡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共建感言。

xZen2Svg..jpg.jpg

制鞋产业 

L4sEgB5D..jpg.jpg

制鞋产业 

近年来,上蔡县坚持开放招商带动战略,紧盯重点区域,紧抓发达地区企业向内地转移的机遇,积极承接制鞋产业转移,着力引进龙头型、基地型项目,科学规划、优化服务,先后成功签约了总投资30亿元的温岭制鞋产业园项目,引进了总投资36亿元的惠州制鞋产业园项目。目前,总投资6.5亿元的河南上合惠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的河南天顺鞋业有限公司、投资1.4亿元的河南鼎佳鞋业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的河南忠盛鞋业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的河南一力鞋业有限公司等项目已开工建设。河南荣光鞋业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布胶鞋生产基地。

随着这些项目的入驻和建成投产,上蔡县制鞋产业集群的阵容日益壮大,制鞋产业已成为上蔡县的主导产业。为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弘扬区域品牌,进一步支持、鼓励、规范皮革行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的科学发展,中国皮革协会与上蔡县共建“中国制鞋产业基地•上蔡”皮革特色区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授予 中国制鞋产业基地•上蔡 皮革特色区域 称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莅临上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25日,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赴上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家庭新晋大学生,送上省委、省纪委的美好祝福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

    8月23日,上蔡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

    8月23日,上蔡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河南共青团助力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上蔡县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8月25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共青团河南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许娜、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及爱心企业家来到上蔡县资助慰问困难大学生,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 任正晓深入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

    省纪委常委魏治功,团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会。中午时分,任正晓顾不上吃饭休息,又现场召开上蔡县助学扶贫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上蔡县脱贫攻坚和贫困学生资助、助学扶贫开展等工作汇报。

  • 河南广电“大象TV市集”走进上蔡

    8月26日上午,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经过精心组织筹备,由河南卫视、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文广新局承办的河南卫视《大象TV市集》大型惠民公益活动走进上蔡站在这里盛大开幕。

  • 2017年“文明上蔡 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举行

    8月21日晚,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卧龙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7年“文明上蔡 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暨“美丽新区和谐宜居”卧龙街道办事处广场文艺晚会在蔡明园广场精彩上演,带给广大群众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 上蔡县承接雄安新区制鞋产业转移园项目正式签约

    在古城上蔡,位于龙胜大道与荣光路交会处的河南荣光鞋业有限公司,因落户时间早、经济效益好、安排就业多、创汇能力强,而被誉为“东西合作的典范”。

  • 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观摩团深入上蔡县观摩

    8月20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率领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观摩团深入上蔡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

  • 上蔡县承接雄安新区制鞋产业转移园项目正式签约

    在古城上蔡,位于龙胜大道与荣光路交会处的河南荣光鞋业有限公司,因落户时间早、经济效益好、安排就业多、创汇能力强,而被誉为“东西合作的典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