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警方打击盗窃力度大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围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严打盗窃等侵财类犯罪,成功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破获系列盗窃医院病房财物案。8月19日凌晨,西平县人民医院新外科楼两个病房发生财物被盗案。接到报案后,西平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经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为两名中年男子。通过进一步工作,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南阳市南召县的孙某和李某。民警遂前往南召县进行布控,经过几天的蹲守,9月2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成功抓获。经突审,孙某对其在西平县人民医院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其还供述了在泌阳县、社旗县等地的医院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

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今年8月份以来,西平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不断发生盗窃电动车案件。西平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调查走访和案件串并,民警发现8月11日、8月17日、8月28日三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为同一人作案。民警根据线索一路追查至相邻的上蔡县,经大量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上蔡籍前科人员党某。9月2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党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党某对其伙同他人在县医院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专案组民警经工作锁定8月23日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白某(男,西平县焦庄乡人),以及8月23日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嫌疑人张某(男、西平县专探乡人),并将该二人分别抓获归案,以上二人对盗窃电动车的犯法实施供认不讳。

9月2日2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侦办其他案件过程中,途径西平大道汤买赵路口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东张西望,行迹非常可疑,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经对比,该男子贾某所推的电动车正是当天上午在柏城镇龙泉大道东段的烟草局家属院楼下被盗的电动车。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贾某对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破获系列盗窃门店案。2017年8月21日、9月2日、9月3日,西平县县城连续发生门店被盗案件。经调查走访,专案组民警发现三起案件为同一人作案。经进一步侦查,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郭某(男、西平县二郎乡人)。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后,民警及时对该犯罪嫌疑人进行布控。9月3日凌晨,民警在西平县建材市场,将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对盗窃门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警方 打击 盗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近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主持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西平县森林公安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意见。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深入精准扶贫挂钩点开展贫情分析

    近日,为纠正识别不精准的贫困对象,打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实现贫困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根据西平县扶贫办的统一部署要求,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带队,深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重点帮扶的嫘祖镇张店村和师灵镇史庄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分别在两个村召开了贫情分析会。

  • 西平县谭店乡“三举措”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西平县谭店乡辖区面积广阔,20个行政村,人口4万多人,经济欠发达,为了全乡居民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乡政府采用“三举措”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 西平县谭店乡帮民致富创新举

    9月5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组织400多名农村劳动力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学习、现场培训、签订劳动就业合同,走上就业岗位。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深入精准扶贫挂钩点开展贫情分析

    近日,为纠正识别不精准的贫困对象,打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实现贫困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根据西平县扶贫办的统一部署要求,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王艺军带队,深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重点帮扶的嫘祖镇张店村和师灵镇史庄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分别在两个村召开了贫情分析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