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芦庙乡提振精神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档卡整改质量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召开档卡提升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提振精神,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档卡整改工作,力求按照上级要求查漏补缺,做到再改进再完善再精准,取得了明显效果。

WDbHUAXV..jpg.jpg

会议现场

在专题会议上,芦庙乡扶贫办主任张军央认真传达了县档卡整改的具体要求和文件精神,指出了全乡数据清洗工作和村档户档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各村责任组长和第一书记,针对本村档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实地进行了汇报。重点提出了需要整改的几个方面问题,一是要严格按照县扶贫办要求的时间节点进行整改;二是补齐村档户档中有关证明材料和影像资料;三是对档卡资料和台账前后语言表述和逻辑性进行整改,确保档卡的连续性和统一性;四是对问题认领和实施项目结合实际进行整改;对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进行整改完善等等。

芦庙乡党委书记马洪岗在全乡档卡整改提升会上,对前段档卡整改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新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政府乡长潘新卯主持专题会,他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会议安排抓好工作落实,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全面完成档卡提升工作任务。(冯占华 陈富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提升 档卡 整改 质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