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代表队在市首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日前,西平代表队在市总工会、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全市首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c3VV8iwn..jpg.jpg

颁奖仪式

gwPYLK77..jpg.jpg

团体二等奖

西平县代表队3名选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全市药政工作先锋号)。西平县人民医院庞云鹏、县中医院常恒炎和出山卫生院邵长有分别获得了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冯占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代表队 市首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 佳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