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拓展训练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为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任务,适应新形势对教师身体素质的要求,培养教师的吃苦耐劳、战胜困难、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8月25日起,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以增强体能、培养意志力,特开展体能拓展训练活动。

H5IBhr0I..jpg.jpg

教师拓展训练

7LA5JrXZ..jpg.jpg

教师拓展训练

游戏中,全体教师积极配合,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在一次次的挑战项目中用集体的智慧,共同完成了所有的项目。“团队的力量无穷大!”,“相信自己、相信团队”,“分工明确,团结合作”,“要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这些都是老师们在训练后的真实感言。在拓展活动中,有的老师胆小不敢尝试,其他老师为其加油打气并进行鼓励,战胜了自己后感觉好开心。"搭人桥""抓瓶子""放鞭炮"……大家笑在一起,乐在一块。

NvLbUH5s..jpg.jpg

教师拓展训练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活动,挖掘了教师潜能,磨练了教师意志,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对团队文化的认同,同时所有教师在小牛顿有了强烈的归属感。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将不断完善自我,通力协作,为西平小牛顿的发展和自己的成长而努力奋斗。(冯占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小牛顿实验幼儿园 教师 拓展 训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8月29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召开进驻县智尚工园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入驻智尚工园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 西平县重点工程拆迁工作现场会召开

    8月29日,西平县重点工程拆迁工作现场会在柏苑辖区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张新、李玉清、张鹏、冯旺志、赵勇军、姬连成、高健、屈三平等出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柏城、柏亭、柏苑三个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了现场会。

  • 西平县委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8月29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召开进驻县智尚工园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入驻智尚工园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尽可能的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共同谋划企业发展。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召开柏苑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8月30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召开柏苑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机关全体同志,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会计,第一书记,帮扶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召开柏苑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8月30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召开柏苑街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机关全体同志,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会计,第一书记,帮扶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