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服装产业招工实施方案会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8月30日,西平县服装产业招工实施方案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管保臣、丁建华、蔡新亭出席会议。县人社局、财政局、产业集聚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Yn06DnCW..jpg.jpg

方案会现场

会上,政协主席赵海金就西平县服装产业招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西平县长李全喜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服装产业招工工作是西平县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全县人民增加收入的重要渠道,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载体,是产业发展、产城融合的必由之路,也是各乡镇各单位完成招商引资工作的有效途径,各乡镇、各单位务必精心组织安排,做好广泛宣传发动,要宣传招工政策,用工保障,福利待遇,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本次就业是勤劳致富的有效途径,各乡镇、村要充分调动乡村明白人的积极性,更好的宣传服装产业招工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协调,相互融合,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招工任务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要求: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要注重宣传招工的系列政策,要注重工作实效,要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对接掌握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嫘祖服装新城及智尚工业园员工招工培训工作有序推进。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冯占华 孟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服装产业 招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慰问帮扶对象

    2017年8月30日下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慰问其所帮扶的两户贫困户。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拓展训练

    为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任务,适应新形势对教师身体素质的要求,培养教师的吃苦耐劳、战胜困难、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8月25日起,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以增强体能、培养意志力,特开展体能拓展训练活动。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拓展训练

    为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任务,适应新形势对教师身体素质的要求,培养教师的吃苦耐劳、战胜困难、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8月25日起,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以增强体能、培养意志力,特开展体能拓展训练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突出“四项重点”织密扶贫脱贫监督网

    为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公开公正、透明规范,有效防范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四风”问题,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扶贫开发环境,西平县谭店乡紧扣“四项重点”工作,强化对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以正风反腐新成效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 西平县谭店乡“五个聚焦”推动民政工作创新发展

    今年5月以来,西平县谭店乡以全乡扶贫攻坚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打造“法治民政、阳光民政、务实民政、清廉民政”,迅速行动、大胆创新、高位推动,使全乡民政工作步入发展快车道。

  • 西平县急救知识讲座走进县人大、政协机关

    8月29日,西平县“急救知识进机关”讲座在县人大、政协会议室举行,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吕新敏、陈一出席讲座,县人大、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人社局举行服装产业招工动员会

    8月30号上午,西平县人社局举行服装产业招工动员会,县人社局局长王恒清出席动员会,全县各乡镇(厂)办事处、劳保所、西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迎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验收,给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8月28日-30日,西平县焦庄乡统一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 西平县委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8月29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召开进驻县智尚工园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入驻智尚工园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 西平县重点工程拆迁工作现场会召开

    8月29日,西平县重点工程拆迁工作现场会在柏苑辖区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张新、李玉清、张鹏、冯旺志、赵勇军、姬连成、高健、屈三平等出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柏城、柏亭、柏苑三个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了现场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