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8月30日,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段彦杰、冯旺志、刘宇、党组成员赵德山、孙彦民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赵海波、县法院院长高健、县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及县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粮食局、司法局、科工委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8BbkWl3u..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副县长赵海波受县长李全喜委托,宣读了人事任命提请议案,并介绍了提请任命人员的基本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宣读了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对本次会议人事任命提请议案的研究意见。拟任命人员向会议作了表态发言。会议以电子表决方式通过以上人事任命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李振良希望被任命人员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科学发展意识、依法行政意识,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履职,廉洁从政,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县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负责同志分别受县政府委托,向会议作《关于西平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西平县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西平县2016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负责同志向会议分别作了《关于我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西平县2016年度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会议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审查,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会议作出了《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指出,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加强项目管理,推进政府性投资项目进度;关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粮食局、司法局负责同志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县粮食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负责同志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民族共和国电信条例》情况的报告》。(冯占华 姚培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大常委会 会议 人事任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