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银企对接暨金融扶贫工作会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8月30日,西平县召开银企对接暨金融扶贫工作会。西平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级干部李世杰,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管委会主任)、分管副职,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班子成员,县工商企业及重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宣读了《关于印发西平县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和西平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

西平副县级干部李世杰宣读了《西平县本级政府性资金存放商业银行考核评价管理办法》、《2017年上半年县本级政府性资金存放商业银行考核评价情况通报》、《2016年银企对接洽谈会落实情况通报》。

西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闫力宣读了《西平县到户增收资金企业认购分配方案》。

西平县人行西平支行、农商行、中行西平支行金融代表和豫坡酒业有限公司、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银行机构和企业进行集体签约,本次银企对接共71家企业参与,签约金额13.04亿元

西平县长李全喜在会上讲话时指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西平县委、县政府一直非常重视金融扶贫工作,进行了多次研究部署,各金融机构也都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金融扶贫政策措施得到了完善,配套机制不断健全,金融机构在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产业发展、风险保障、贫困户小额信贷等方面取得一些成效,为全县精准扶贫提供了有力支撑,下步工作中希望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的要求,树立正确的融资观,多上项目、上好项目,靠自身良性发展和素质提高增强融资能力;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提升企业资信度,树立良好信誉和形象,做负责任的企业。同时强化人才支撑,提高资本运营能力,增强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的信心,在实现双赢中促进自身加快发展。各银行金融机构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平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各类企业发展,支持当前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站在扶贫大局的高度,把金融扶贫工作做细、做实,齐心协力将工作推向深入。全县金融系统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增强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全县金融扶贫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按照今天会议的要求,把金融扶贫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心,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加快推进农村脱贫致富步伐,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冯占华 樊龙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银企对接 金融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服装产业招工实施方案会

    8月30日,西平县服装产业招工实施方案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慰问帮扶对象

    2017年8月30日下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慰问其所帮扶的两户贫困户。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拓展训练

    为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任务,适应新形势对教师身体素质的要求,培养教师的吃苦耐劳、战胜困难、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8月25日起,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以增强体能、培养意志力,特开展体能拓展训练活动。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拓展训练

    为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任务,适应新形势对教师身体素质的要求,培养教师的吃苦耐劳、战胜困难、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8月25日起,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以增强体能、培养意志力,特开展体能拓展训练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突出“四项重点”织密扶贫脱贫监督网

    为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公开公正、透明规范,有效防范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四风”问题,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扶贫开发环境,西平县谭店乡紧扣“四项重点”工作,强化对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以正风反腐新成效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