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8月29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召开进驻县智尚工园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入驻智尚工园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尽可能的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共同谋划企业发展。

Rh0XA4zR..jpg.jpg

座谈会现场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管保臣、丁建华、蔡新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歌锦服饰、领秀服饰、菁宇服饰等企业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对政府部门的建议,并信心十足地估算了今年企业的运行形势和发展前景。

在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后,县委书记聂晓光对西平县智尚工园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智尚工园入驻企业开局良好,运营态势较好,西平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喜讯不断。但还存在着不足,人才资源匮乏、招工困难等现实问题。聂晓光强调:下阶段要重点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县直有关单位要站在全县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各自业务实际,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人难、办事难等难题。聂晓光鼓励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善于创新,诚信经营,敢于担当。县委县政府将给予企业更多的政策支持,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营造“工业强县”的浓厚氛围。(孟杰 艳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企业家代表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