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慰问西平县消防武警官兵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崔盘收)7月31日,在第90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豫坡集团在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卞坤玲带领下一行七人,分别来到了西平县人民武装部、西平县消防大队和西平县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白酒等方便实惠的生活用品,表达了豫坡集团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2dSOBhxD..jpg.jpg

张建设(右)与武警官兵交谈

EBlGmkDG..jpg.jpg

慰问消防官兵

在慰问中,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与消防、武警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表示要学习消防、武警战士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忠于职守的精神,战士们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不辜负寻驻地人民的殷切希望,再接再厉,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PSq5cKRG..jpg.jpg

与武警官兵合影

DW1rXW65..jpg.jpg

与消防官兵合影

西平县人民武装部政委代表全体官兵,感谢豫坡集团长期以来对武警官兵的关心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共同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贡献。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代表全体员工向广大官兵祝贺节日,感谢武警官兵在豫坡集团日常消防及安保工作中的指导、支持,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关系,互相支持,互相合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慰问 西平 消防 武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