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新进教师培训活动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了使新进教师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办学理念,熟知教育教学各项要求、规章制度,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8月28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新进教师培训在北校区小会议室举行,九位2017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7IMTypOf..jpg.jpg

培训现场

wnniEGj4..jpg.jpg

参训人员

培训开始前,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带领校级领导班子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新教师能尽快适应讲台、不断成长、积极主动地在教育路上探索实践。

范博主任向老师们介绍了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等学校基本情况。接着,他带领新教师学习了《教职工年度综合考评实施细则》、《教职工考勤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岗位安全职责、课堂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等,希望她们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学生成长进步,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环境。

杨茹主任宣读了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任课教师岗位职责、教师量化考核方案、教师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等内容,并对备课、上课、听课等方面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教育教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李红主任从少先队管理,班主任岗位职责,德育工作等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加强班级建设以及如何对学生实施“星卡”评价。最后,她希望青年教师们能有梦想,有信念,有方法,尽快步入名师成长的快车道,为二实小凝心聚力。

“教,在土地里播种;育,写天地之书”。培训后,新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结合应用。梦想已起航,相信她们一定会迅速成长起来,共筑二实小更加美好的明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新进教师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