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技师学院圆满完成首届中德职教合作师资培训任务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首届中德职教合作师资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和平、驻马店市财政局副局长姚双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主持典礼仪式。

DjqGDY9S..jpg.jpg

结业典礼

FgaVrnkb..jpg.jpg

结业典礼

本届中德职教合作师资培训项目历时2年3个寒暑假共90天,是由驻马店市政府与上海德未特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举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承办,驻马店技师学院协办的全市中职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师资培训项目。

L4eqdcM9..jpg.jpg

副市长冯玉梅发放证书

结业仪式上,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对驻马店技师学院协办本届培训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届培训项目极大的提升全市中职教师的师资水平。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和平对驻马店技师学院在本届培训中为德国讲师和全市培训教师提供的良好教学环境和食宿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2015年8月省政府批复在驻马店高级技工学校基础上设立驻马店技师学院,属高等职业教育范畴。目前,驻马店技师学院新校区占地400亩,规划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完成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专兼职教师363人,省级职教专家3人,教授级高级讲师2人,高级讲师98人,“双师型”教师210人。开设中、高级工专业20个,预备技师专业3个,现有学制教育在校生7920人,年开展技能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3000余人。学院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省级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示范基地”、“河南省城乡劳动者技能培训品牌基地”,在驻马店职业教育中发挥着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骆万华 耿端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技师学院 中德职教合作师资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技师学院在全市职教宣传周活动中获赞

    2017年5月第二周,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盛大开幕。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直接邀请全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和各初级中学校长到市职业教育园区亲身感受职业教育发展状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