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一精神患者欲伤人 民警及时出动制止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近期,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联合作战,快速处警,成功阻止一起精神病人伤人事件,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

当天上午7时许,盘古派出所接辖区许庄村委范岗村民宁某甫电话报称:其次子宁某(1991年5月4日出生)精神病发作,携带自家做饭用的切菜刀从家出走,扬言要找10多年前与其家发生矛盾的几个人寻仇。接警后,该所所长杨文奎高度重视,迅速带领所民警赶往范岗村开展处置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值班局领导张晓主任汇报详情。接报后,值班局领导张晓立即指令巡特警大队予以支援,严防该精神病人伤到无辜群众。8时许,在盘古派出所民警及巡特警大队教导员汪伟、中队长岳军等巡特警队员的配合下,在沪陕高速南一驾校练车场内发现精神病人宁某光着上身,右手掂着菜刀在左看右盼。盘古派出所民警与巡特警按预先制定的计划快速将精神病人宁远予以控制,中队长岳军迅速将宁某右手所持菜刀夺下,众人一起将宁某带至警车内并稳定其情绪。所长杨文奎随即与乡党委政府汇报取得资金支持,将宁某送往泌阳县精神病院进行救治,并要求其父亲宁某甫对宁远严加监管,紧急情况要及时向乡党委政府及公安部门报告。

目前,精神病患者宁某已在精神病医院进行康复治疗,没有无辜群众受到伤害,一起“民转刑”案件也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精神患者 民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