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0fJxzy2A..jpg.jpg

会议现场

Gaq2ZcLS..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天道酬勤”,酷暑的余热还未退去,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已经满怀激情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2017年8月2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齐聚南校区电教室,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向彬主持,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张红传达了近期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oMiQZPzG..jpg.jpg

校长刘武军作重要讲话

首先,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向全体老师宣读了新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工作计划,明确了新学年学校教育工作的主张和思路,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与展望。刘校长指出,在新的学期中,要重点做好四大工作:一是努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二是努力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创建工作。三是认真开展好师德师风教育,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四是继续加强品牌学校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质量。

接着,张红副校长详细地向大家传达了驻马店市教体局创文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讲了当前创文的形式及要求,结合学校创文工作的实际情况,布置了下一步学校创文的工作重点,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克服一切困难,为驻马店市创文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检查、验收做出最后的拼搏。

4wewB41v..jpg.jpg

副校长刘向彬主持会议

随后,刘向彬副校长就本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活动,严格落实教育部 “六条禁令”,层层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努力打造出一支师德纯正的教师队伍。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强调,在创文攻坚的关键时刻,全校教职工一定要同心协力,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创文迎检攻坚工作中,党员同志在创文迎检攻坚工作中要发挥好引领表率作用,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工作及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