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执法所强制拆除非法洗车点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根据群众反映,在汝南县环城公路两侧有一些洗车点,这些洗车点一是没有经过任何部门审批,私自设置,侵占用了公路用地;二是冲洗车辆的随意停放,很容易引起交通堵塞,存在安全隐患;三是公路两侧污水横流污染环境。

qjFAWDed..jpg.jpg

执法人员拆除违法建筑现场

hi5WdLLs..jpg.jpg

执法人员上门宣传政策

针对这种情况,汝南县执法所组织执法人员共排查出5家非法洗车点,分别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对拒不履行者,由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给予强制拆除。

8月21日,该所出动30名执法人员、5辆执法车、1台铲车,对县城环城公路以内非法洗车点进行清理取缔。此次行动共计清除非法洗车点5家,拆除违法棚屋9间,102平米。(吴国华 鲁思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非法洗车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