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现场会在老君庙镇召开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为促进全县的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发展,8月28日下午,汝南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现场会在老君庙镇召开,副县长冯磊、副县长马红敏带领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相关领导、各乡镇副书记、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参加现场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bP8zFsc2..jpg.jpg

冯磊与各乡镇参会人员参观老君庙镇金融服务大厅

首先,冯磊县长带领县乡领导一行人来到老君庙镇金融服务站实地查看金融扶贫阵地建设、软件资料建设,参会人员互相交流金融扶贫的做法,学习先进经验。随后,参会人员统一乘车到小方村大众食用菌合作社参观学习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的发展情况,查阅金融扶贫的规范档案资料,感受产业扶贫的实际效果。

IJcPR8Vv..jpg.jpg

与会人员参观学习老君庙镇阵地建设

dRiPmAv5..jpg.jpg

与会人员大众食用菌合作社参观学习

fRpcU65K..jpg.jpg

与会人员在小方村委召开座谈会

之后,冯磊县长带领参会人员、在小方村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马红敏县长对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转移就业督查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精气神;二要完善产业的硬件、软件资料,加强阵地建设;三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真心发展产业,真正带动贫困户。冯磊县长对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做强调安排。一是对全县金融扶贫、产业扶贫进行总结。对老君庙镇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的工作予以肯定。老君庙镇金融扶贫落实到位,农户信用信息录入完成,建立了信用服务体系、综合评价体系。硬件建设、制度建设行动迅速,效果显著。二是各乡镇在金融扶贫工作上要做到工作规范化、工作显性化,梳理产业发展情况,围绕精准扶贫目标,做到硬件建设完善、宣传氛围浓厚、软件资料规范。三是建立产业利益联结机制。通过土地流转、入股分红、劳动力转移、技术培训等多种方式建立利益联结,充分发挥产业带贫效果。四是研究扶贫政策,服务产业发展。充分挖掘本地合作社、经营主体发展意愿和潜力,制定扶持规划,提供贴心服务,做产业长远发展打算。

现场会的召开让大家在产业扶贫金融扶贫上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增强了信心,一定要认真谋划,苦干实干,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好扶贫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吴国华 刘艳琼 邱长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产业扶贫 现场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