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开展第一次全国“残疾预防日”活动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xw1pn45T..jpg.jpg

活动现场

8月25日上午,第一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日,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残联理事长陈红伟等,冒着炎炎夏日首先深入到残疾人服务一条街检查指导工作。

OSCSf0Ew..jpg.jpg

宣传部长赖学争一行检查指导

在残疾人服务一条街,赖学争看到一条条助残横标、一幅幅反映残疾人生活的精彩板面、一张张为残疾人服务的咨询台。此次活动围绕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

zGOwibkJ..jpg.jpg

活动现场

今天在这里开展宣传残疾预防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每一个人的健康和每个家庭的幸福,是政府、社会和每位公民的共同责任,今年重点做好《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的宣传解读,为此县残联制作了相关宣传版面,印制了宣传彩页,并结合残疾预防工作特点,开展残疾预防“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县残联还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使广大公众能够识别主要致残原因,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做到关口前移,减少残疾的发生和发展,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做出积极贡献。(吴国华 朱晓吾 陈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全国 残疾预防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汝南县金铺镇党委政府,认真开展强制度、严纪律、转作风活动,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素养和推进制度落实,为此取得了显著成效。

  • 汝南县金铺镇确保食品“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以来,汝南县金铺镇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构筑食品安全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8月24日,汝南县司法局积极围绕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帮助常兴镇杨庄村解决办公桌椅24套、电脑、打印机各两台。

  •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8月24日,汝南县司法局积极围绕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帮助常兴镇杨庄村解决办公桌椅24套、电脑、打印机各两台。

  • 汝南县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近期,按照省政府,县政府部署,汝南县公安消防大队、安监局、住建局等多部门开展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检查中,发现汝南县高层建筑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希望各单位积极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