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学习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进行。

明确学习教育方式。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利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理清学习思路,认真记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试,以提升学习效果。

创新学习交流方法。每月利用“三会一课”日活动,座谈讨论“两学一做”学习相关内容和心得,通过交流,激发学习兴趣和热情。

V4xOPB99..jpg.jpg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试

拓展学习教育内容。每位党员根据自己岗位不同,在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外,还根据自己从事的岗位需要,进行选择性的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达到以学促干的目的。(吴国华 朱晓吾 吴红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两学一做 常态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