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nGaatA2G..jpg.jpg

楼梯间堆放杂物

近期,按照省政府,县政府部署,汝南县公安消防大队、安监局、住建局等多部门开展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检查中,发现汝南县高层建筑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希望各单位积极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5OydXWgO..jpg.jpg

安全出口处停放电动车

ts9xd2le..jpg.jpg

消防器材配备不完善

针对隐患问题,大队依法对存在隐患单位进行责令整改。下一步,大队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力争实现高层建筑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控制。(吴国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高层建筑 消防 安全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