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基酒基金"金秋助学义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遂平县举行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崔盘收)爱心放飞梦想,善举托起希望,金秋助学,成就梦想。伴随着全国各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出,豫坡集团"基酒基金"金秋助学义卖公益活动也在驻马店各县市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7月26日晚,豫坡集团2017“基酒基金”金秋助学义卖公益活动第六站(遂平站)启动仪式在遂平县奥林匹克广场盛大举行。

80StzEeJ..jpg.jpg

仪式现场

XquKht7Z..jpg.jpg

张建峰致辞

河南豫坡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上台致辞。他首先对今晚参加活动的嘉宾及现场观众表示欢迎,特别感谢大家多年来对豫坡老基酒的支持和厚爱。从1958年豫坡酒厂创立,到2007豫坡老基酒上市,开创豫南地产白酒高端化的先河,再到2017年全国糖酒会上老基酒天之基荣获"全国白酒十大创新品牌"和"消费者最喜爱的100款白酒"等殊荣。60年间,靠着不断创新与坚持,在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情况下, 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不断扩大。

张建峰表示,在豫坡集团的发展过程中,也始终把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作为企业的精神诉求;把感恩社会、产业报国、扶危济困当作企业的社会责任,“基酒基金”助学义卖活动的持续开展正是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

dYC3StPD..jpg.jpg

发红包送西瓜

 河南豫坡集团品牌事业部经理魏洪松介绍了豫坡新品豫坡小酒缸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为了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实现上学梦、大学梦。"同时,为了回馈大家,现场还通过发红包的形式送出了西瓜、小酒缸产品等。

 2012年张学友模仿秀全国总冠军,2013年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年度总冠军,基酒基金爱心助学形象大使姜耀哲也来到了现场,倾情献唱,引爆全场!姜先生陪伴豫坡爱心一路同行至今,对“基酒基金“不遗余力的支持,通过自己的独特魅力,将基酒基金爱心大使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uiA9phWY..jpg.jpg

合影留念

 2016年豫坡集团成立,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以"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全国产粮大省中心区、无公害原粮生产基地的区位优势,利用原生态绿色环境,在坚持做好绿色生态白酒生产经营的基础上,循环利用生态资源,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形成了集生态白酒、有机农业、生态养殖、体验观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成立于2009年,由豫坡集团与驻马店市总工会联合发起设立。以"一瓶老基酒、一元助学金、一片关爱心"为理念,致力于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想,建立起了爱心助学的长效机制。8年来,募集助学金300多万元,已经帮助1000多名学生实现了大学梦想。在资金规模、帮扶力度、管理制度等方面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传递了强大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金秋助学 义卖公益 启动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