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驿城区委街头采访宣传创文知识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Bze8qxh9..jpg.jpg

街头采访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为贯彻落实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基本宗旨,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了解驿城区文明创建成效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共青团驿城区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于近日在市区主要路段街头巷尾随机采访市民群众,以街头采访、有奖问答的形式宣传创文知识,倾听群众心声,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 驿城区委 采访 宣传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救人的周口的哥被授予“见义勇为好青年”称号

    大河客户端记者刚刚从周口市获悉,在杭州爆燃事故中救人的周口籍的哥黄亚峰,被共青团周口市委授予“见义勇为好青年”称号。

  • 杭州救人的周口的哥被授予“见义勇为好青年”称号

    大河客户端记者刚刚从周口市获悉,在杭州爆燃事故中救人的周口籍的哥黄亚峰,被共青团周口市委授予“见义勇为好青年”称号。共青团周口市委的文件指出,黄亚锋勇救受伤群众的壮举,在家乡广大青年和人民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广泛赞扬。

  • 共青团二七区委召开2017年中工作总结及重点项目推进会

    7月24日下午,共青团二七区委召开2017年中工作总结及重点项目推进会。

  • 共青团解放区委开展亲子活动 传递文明风尚

    7月18日上午,在解放区学生路社区门前游园内,人头攒动,原来是共青团解放区委组织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正在这里开展“信任、理解、文明”亲子游园活动,居住在辖区的160余名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 共青团中站区委开展志愿服务 帮助困难群众

    近日,共青团中站区委与府城街道府城村委结合,开展“脱贫攻坚 走进府城”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衣、义诊,并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据了解,共青团中站区委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展了三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累计送出衣物5000余件,各类书本杂志500余本,受益群众3000余人。

  •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到实验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6月15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陪同的领导有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副书记张德武、共青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副校长刘恩卿、团委书记王春民热情接待。

  •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赴上蔡调研脱贫攻坚

    6月14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赴上蔡县邵店镇丁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征求普通群众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与建议。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陪同调研。

  • 共青团巩义市委志愿者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5月28日,正值巩义市广大农村夏粮喜获丰收,农民朋友开镰收割抢种的关键时刻,共青团巩义市委组织的市志愿者协会和巩义市康店镇志愿者,深入康店镇敬老院和部分村的田间地头,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 “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 共青团情暖乡村小学

    5月23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卫东区委联合卫东区雷锋小学走进鲁山县瀼河第九小学和叶县常村镇刘东华小学开展“雷锋书屋”援建活动。

  • “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 共青团情暖乡村小学

    5月23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卫东区委联合卫东区雷锋小学走进鲁山县瀼河第九小学和叶县常村镇刘东华小学开展“雷锋书屋”援建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