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近期,西平县焦庄乡扎实推进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多措并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力争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抓牢“关键少数”。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带头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原因,全面梳理基层“小微”权力清单,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提高以案促改精准度,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同时抓实基层支部。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焦庄乡着重打牢基层支部这个基础,坚持标本兼治,把推进以案促改与推进基层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强化制度规矩约束,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行村级政务财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冯占华 张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坚持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