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消防宣传员走进军训现场进行送“平安”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鹏)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8月23日,汝南县公安消防大队宣传员走进县第一高级中学,利用高一新生军训时间,开展“消防进军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受训师生达2000余人。

OOT7OBOc..jpg.jpg

向高一新生阐述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weyEKh5Q..jpg.jpg

传授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结合校园消防工作的特点、宿舍火灾防范和典型火灾案列,向高一新生阐述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防火基本常识、如何拨打报警电话、自防自救技巧等,强调了教学楼、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需注意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并现场传授了初起火灾处置和火场逃生的方法和要点,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x7ppO2YB..jpg.jpg

传授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消防进军训”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师生们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切实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消防宣传员 安全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