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消防开展错时夜查 打响消防安保攻坚战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徐鹏)近日,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汝南县公安消防大队不等不靠,积极开展错时夜查行动,以实际行动打响消防安保攻坚战。

BhJXguZ2..jpg.jpg

夜查

uHO2qFFH..jpg.jpg

夜查

每到一处,大队消防监督员都详细地了解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对单位带班领导、消防控制室值班、防火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并认真履行职责,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效,有无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违章动用明火、违规存放和使用易燃易爆化学物品等情况,是否存在“三合一”问题,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易燃可燃材料装饰装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单位员工随机提问“一懂三会”“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针对发现火灾隐患较为严重的单位,采取责令停业整改等措施,督促单位整改到位。

通过错时夜查活动的开展,切实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被检查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消防 错时夜查 消防 攻坚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