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开展理论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连杰)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团来到驻马店市遂平县后楼村,在当地村委会的帮助下,开展了理论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A6o3J7qi..jpg.jpg

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学习理论知识

7月8日上午,志愿者王靖雯和志愿者李鹏举带领驻马店市遂平县后楼村后楼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志愿者们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向孩子们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种重要政策及决议,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向志愿者们提出自己的看法。

随后,志愿者们又深入后楼村的田间地头,向当地村民发放宣传单,并制作了展板,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进四信”理论普及,同时协助村委会将社会救赎政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一些国家政策告知村民。通过志愿者们的宣讲,当地居民对国家的政策方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惠民政策切实有效,脸上不禁挂满了笑容。

本次理论普及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当地村民对国家政策方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理论 知识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