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开设“一带一路”知识课堂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伊航 顾祖欣 刘德成)7月11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正阳队在名人学校开设的“一带一路”知识课堂正式开课。三下乡的全体志愿者以及名人学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知识课堂活动。此次知识课堂由志愿者王宁主讲。

SYdNDzox..jpg.jpg

志愿者为群众介绍“一带一路”

Ux3sGArs..jpg.jpg

群众学习“一带一路”含义

课堂开讲后,王宁首先说明了“一带一路”的含义,即它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之后又讲了“一带一路”的战略意义,他指出“一带一路”不仅为中国带来了便利,还为沿线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政治经济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最后王宁宣读了“一带一路”有关文件,由此让在座老师以及志愿者对 “一带一路”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此次“一带一路”知识课堂的成功开展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伟大意义,更好的了解我国当今的政治形式与经济形势,从而更加准确的宣传和把握党中央先进的发展理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一带一路 知识 课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