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三下乡”开展“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活动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连杰)由于部分农村教育力度不够,加之农村居民对毒品,艾滋病认识不足,导致农村普遍存在对毒品,艾滋病的误解,歧视现象。为了增强农村居民对毒品,艾滋病的认知水平,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禁毒防艾服务团在驻马店市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开展了以“远离毒品,预防艾滋”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qCFvo0kV..jpg.jpg

播放有关毒品和艾滋病的电影

7月7日傍晚,在志愿者王家乐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活动发放宣传材料、陈列宣传展板、播放有关毒品和艾滋病的电影和宣传片等形式,向后楼村的居民普及了毒品、艾滋病的危害等知识。由于长期缺乏对毒品、艾滋病的了解和认识,许多居民对宣传材料中的病理知识,预防方法存在诸多问题,志愿者们则针对居民们的问题,查询相关资料,细心解答了居民们的疑问,并借此机会减少居民对吸毒人员、艾滋病患者的误解和歧视。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的意识,使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理念走上街头、进村入户,形成“人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懂法律,处处关注安全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