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考察团到西平县考察农村公路建设和管理工作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孟杰)8月21日,息县考察团到西平县考察农村公路建设和管理工作。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考察。

zo1JwBVB..jpg.jpg

考察现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西平县重渠乡、焦庄乡等实地察看了西平县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西平县资金投入、管理养护等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机制。近年来,西平县紧紧抓住省市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乡村畅通工程”的机遇,以安全畅通为主线,以道路建设为基础,以管理养护为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多方筹措资金,加快建设进度,实施集中综合整治,全县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得到很大提高,为加快西平发展和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尤其近年来,西平县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契机,主动作为,加大投入,提高标准,强力整治,受到了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观摩了西平县两河治理、人民广场等重点民生项目,对西平县农村公路工作和城市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互联互通,强化区域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考察团 西平县 考察 公路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