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勇)8月18日上午,西平县计划生育协会在县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平县计生协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县计生协全体成员、各乡镇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AYd9yPTg..jpg.jpg

会议现场

QlGGwUBw..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西平县计生协会负责人就下一步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强调:各乡镇要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认真抓好“三精一对接”,即扶贫计生对象底子精、三类计生家庭致贫原因分类精、卫计系统扶贫政策精、按致贫原因全方位政策对接。

据悉,西平县2017年年底,20个脱贫村中共有192户计生贫困户在今年将获不同的政策帮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计划生育协会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王兴督导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8月19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带领郑州全人心理研究院专家和县社会工作协会工作人员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 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于楼再行动

    2017年8月19日,西平柏苑街道降雨110毫米,一大早,柏苑街道于楼社区贫困户张彦林给责任组打来电话,说因雨水过多,引起城市水网向六组刘庄倒灌,还说他们这里每到下雨天就是这个样子,这次的雨下的大一些,倒灌的更多一些,希望驻社区干部能想办法解决一下。于楼社区脱贫责任组就急忙冒着大雨赶赴第一线实地查看灾情。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8月20日,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部分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耿鹏远亲自带队,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扶贫落实情况、企业煤改电改液化气、关闭取缔企业、西平县回民公墓建设、植树造林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视察。

  • 西平县谭店乡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近期,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要求,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 省计生协会莅临确山县村级计划生育协会调研

    3月7日至8日,省计生协组宣部部长卢永和、副部长武斌、组宣部张长、荥阳市计生协秘书长李志坚、驻马店市卫计委副主任、计生协会副会长贾国刚、市计生协会秘书长温超等领导莅临确山县调研 “巩固深化村级计划生育协会规范化建设”和“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建设现状及对策”课题,副主任张新印、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崔新建、秘书长李艳华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