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系统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JII1wccM..jpg.jpg

会议现场

0X5tyMPW..jpg.jpg

参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21日,西平县卫计系统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委领导班子、县直相关医疗单位、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idbE5Ty3..jpg.jpg

县卫计委纪检组长谢明合讲话

会上,对西平县委《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进行了再学习,委纪检组长谢明合安排了上级纪委部署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治理、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专项治理、懒政怠政专项治理、违规设立小金库专项治理活动。

VR0D8AUO..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讲话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关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全县卫计系统务必认真领会,深化认识;二是要直面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反思。要以县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挖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权力规制、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对照反思,时刻警示自己,以案促改,以案促防。在面对各种诱惑时,守住心理防线;三是强化责任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对每个时间节点及每阶段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把西平县卫计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系统 坚持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于楼再行动

    2017年8月19日,西平柏苑街道降雨110毫米,一大早,柏苑街道于楼社区贫困户张彦林给责任组打来电话,说因雨水过多,引起城市水网向六组刘庄倒灌,还说他们这里每到下雨天就是这个样子,这次的雨下的大一些,倒灌的更多一些,希望驻社区干部能想办法解决一下。于楼社区脱贫责任组就急忙冒着大雨赶赴第一线实地查看灾情。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8月20日,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部分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耿鹏远亲自带队,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扶贫落实情况、企业煤改电改液化气、关闭取缔企业、西平县回民公墓建设、植树造林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视察。

  • 西平县谭店乡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近期,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要求,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五措并举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新城区重点建设项目“集中攻坚”行动,争取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西漯公路”、“柏苑大道”及花马刘片区改造项目的拆迁工作。该办事处重点项目需征地700余亩,拆迁260多户农户和商户。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