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观摩团集中观摩西平县城市建设工作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8月20日下午,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率全市8个县区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观摩团来到西平,在县领导李全喜等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陪同下,对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集中观摩指导。

S7Yet0ue..jpg.jpg

观摩团一行

观摩团沿柏国大道、东环路南段、金凤大道、107国道、小洪河滨河路、柏国文化园、法家文化园,沿途观摩了西平县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西平县紧紧抓住2016年被纳入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批试点县这一机遇,以打造“花海旅游新城”为目标,从民生需求着眼,从城市双修入手,从产城融合发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并提出了“改造老城,建设新区,以人为本,建设和谐宜居花海旅游新城”的发展目标,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先后与中铁七局、盛世园林等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以规划引领城市有序建设,以项目支撑城市提质发展,以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整体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投资20亿元,加快路网建设,推进新城区柏苑大道、凤鸣路等7条道路建设,加快产业集聚区金凤大道东段、南环路、工业大道等6条道路建设。投资2亿元实施东环路建设工程,现已基本竣工。投资5.2亿元,推进桥梁建设。推进凤鸣路、北大街、西平大道、交通路跨洪河桥等7座桥梁建设。金凤大道下穿桥涵工程已经通车。西平大道、凤鸣路、交通路跨洪河桥已经通车,更加方便了群众出行。加强生态水系建设。全面实施小洪河、引洪河、南城河“三河”生态工程,启动实施龙坑湖、皇坑湖、嫘祖文化苑南湖“三湖”治理工程,河流坑塘治理效果明显。完善游园场馆建设。对城区17处游园绿地进行升级改造,加快人民广场、宝严寺公园建设,推进嫘祖文化苑、西平生态园、嫘祖海棠园等七大主题游园建设。在破解城市管理难题上,西平县在全市率先成立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市容秩序、环卫保洁等工作,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更加科学高效。

6JlTgBMt..jpg.jpg

观摩团观看宣传片《徐徐美景入画屏》

在嫘祖文化苑,观摩团认真听取了县长李全喜关于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和百城提质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西平城市建设宣传片《徐徐美景入画屏》。

陈星一行饶有兴趣地乘坐旅游观光车实地考察了嫘祖文化苑建设管理工作,领略了嫘祖文化在西平的深厚底蕴。

随后,观摩团还实地观摩考察了西平县两河治理工程现场,橡胶坝等景点。在新区人民广场,观摩团听取了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关于西平县新城区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观摩团对西平县近年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观摩团 观摩 西平 城市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在全市老年护理竞赛之前到驿城区观摩取经

    近日,由驻马店市卫计委、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驻马店市老年护理技能竞赛即将举行。

  • 全市规划建设管理观摩团来平舆县观摩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在市领导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等的陪同下,率领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平舆县,就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县领导张怀德、赵峰、石玉兴、李志娴、王新科、李彬、李中原、董红卫、务孟飒等陪同观摩。

  •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18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汝州、感变化、聚力量、提信心”主题观摩活动。

  • 全市规划建设管理观摩团来平舆县观摩

    八月的平舆,绿意盎然,处处焕发无限生机与活力。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在市领导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等的陪同下,率领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平舆县,就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

  • 全市规划建设管理观摩团来平舆县观摩

    八月的平舆,绿意盎然,处处焕发无限生机与活力。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在市领导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等的陪同下,率领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平舆县,就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政府副县长张辉陪同观摩考察。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 西平县迎接全市城市建设观摩协调会召开

    8月19日,西平县召开迎接全市城市建设观摩协调会,专题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

  • 武陟县集中观摩点评“六大工程”建设情况

    ​按照“双月观摩”工作推进机制要求,近日,武陟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各乡镇(街道)“六大工程”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点评。县领导马金洲、王和庆、庞恩庆、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一同观摩。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乘着百城提质建设辉煌成就的东风,8月17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居(村)主干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成就、看变化、树信心”主题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