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谢老庄村爱心基金会助圆学子求学梦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苏威力)近年来,人和乡党委以配强村两委班子为抓手,持续规范村级班子建设,把优秀人才集聚到发展农村的各项事业中去,不断提高党在农村的执政能力。

Y3MB7mTQ..jpg.jpg

助学金发放仪式

人和乡谢老庄村支部书记谢桂平就是优秀农村支部书记的代表,自其任支部书记以来,大力发展村里特色产业和公益事业,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8月20日下午,人和乡谢老庄村爱心基金会举行“助圆学子求学梦”助学金发放仪式,该爱心基金会由支部书记谢桂平发起,村内爱心人士自愿捐资。本次仪式对全村8名考上二本以上的学子每人发放现金1000元和价值1500元的拉杆箱一个。仪式上,谢书记对学子十年寒窗考上大学表示祝贺,同时告诫大家要努力求学,学有所成,报效国家。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有力地激励了全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的劲头,良好的勤学、爱学、重学的氛围正在形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谢老庄村 爱心基金会 学子 求学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王兴督导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8月19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带领郑州全人心理研究院专家和县社会工作协会工作人员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 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于楼再行动

    2017年8月19日,西平柏苑街道降雨110毫米,一大早,柏苑街道于楼社区贫困户张彦林给责任组打来电话,说因雨水过多,引起城市水网向六组刘庄倒灌,还说他们这里每到下雨天就是这个样子,这次的雨下的大一些,倒灌的更多一些,希望驻社区干部能想办法解决一下。于楼社区脱贫责任组就急忙冒着大雨赶赴第一线实地查看灾情。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8月20日,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部分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耿鹏远亲自带队,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扶贫落实情况、企业煤改电改液化气、关闭取缔企业、西平县回民公墓建设、植树造林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视察。

  • 西平县谭店乡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近期,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要求,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五措并举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新城区重点建设项目“集中攻坚”行动,争取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西漯公路”、“柏苑大道”及花马刘片区改造项目的拆迁工作。该办事处重点项目需征地700余亩,拆迁260多户农户和商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