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王继锋)稳增长、促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关键。按照市委、市政府迎盛会、大招商的部署要求,8月16日至19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一行,轻车简从,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一路走来,收获满满,感触颇深。他们参观知名企业,拜会重要客商,诚恳学习经验,深入洽谈项目,广泛推介确山,革命老区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z3zSvokN..jpg.jpg

在北京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8月17日上午,路耕一行来到中国最大的民营投资公司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新能源领域专业投资平台—北京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对接项目。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确山发展宣传片,认真听取了各自发展情况介绍。路耕对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新业态、新金融三大板块方面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了祝贺。并围绕公司投资领域、方向和确山实际,详细介绍了确山在新能源、扶贫、农业、建材、旅游、城市建设六个方面的发展现状、优势及前景。路耕对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诚恳邀请企业负责人到确山走走看看,体验老区发展情况,用企业先进理念到确山县传经送宝,寻求发展合作商机,实现共赢。中民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确山县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特别是在利用资源优势加快产业扶贫、城市发展方面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届时将对确山县进行参观考察,交流洽谈,投资兴业。

W58CSucM..jpg.jpg

在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8月17日下午,路耕一行又深入到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洽谈对接项目。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在深交所三板挂牌,主要致力于新型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研发及生产,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的全螺栓连接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房屋体系(BPC)是一种新型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可根据用户需求快速组装成套集成房屋产品,安全耐用,节能环保,符合绿色建材趋势发展。路耕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周华林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洽谈,并对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对确山县与公司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洽谈。路耕表示,确山县是豫南重要的建筑建材基地,水泥、石料等资源丰富,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坚实的产业基础。希望到确山考察、投资兴业,确山将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和政策保障,全力打造最优的创业环境。

adDfGc54..jpg.jpg

在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考察

8月18日上午,路耕一行到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企业,路耕一行认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对企业生产经营和投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路耕指出,“金隅砂浆”是中国预拌砂浆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在鸟巢、水立方、北京电视台等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确山建筑资源丰富,具备了初步的产业基础,目前正面临着产业转型、提质提升的关键时期,到贵公司学习考察,一方面是学习先进经验,另一方面是洽谈合作意向、谋求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金隅砂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鲁宏表示,确山是革命老区,具有辉煌的革命历史,知名度很高。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合作项目。

随后,8月18日下午、19日上午,路耕一行又分别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证监会扶贫办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围绕确山建筑产业发展、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企业上市工作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咨询了上级的政策。路耕对各位专家、上级扶贫部门多年以来对老区确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和帮助。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证监会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对确山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工作实际,积极为确山发展提供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让老区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同步实现小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委书记路耕 北京 招商 引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

    8月21日上午,在行政新区综合楼15楼会议室里,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一场别样的“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

  • 确山县全方位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把关爱救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当成一项重要的民心工作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完善计划生育失独伤残家庭扶助制度,加大扶助力度,切实解决好独生子女因病或意外死亡、伤残家庭在生产、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确山县公路局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筑路人

    目前正值酷暑高温,在省道S226确山县城段改建工程、确山县北环路东段工程和G107确山县城至薄山路口加宽工程G1建设施工工地上,有这么一群筑路人,他们头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地忙碌着,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 确山县普会寺镇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自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普会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组织贯彻落实,以案促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市长陈星一行深入确山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观摩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率领市领导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及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确山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等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观摩。

  • 确山县检察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委员座谈会

    8月17日上午,确山县检察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戚宏山、副书记张胜利、7个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同志主持。

  • 确山县检察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委员座谈会

    8月17日上午,确山县检察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戚宏山、副书记张胜利、7个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同志主持。

  • 确山县:探索“五位一体”工作机制 强化案件管理监督职能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精神,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在扎实推进检察官员额制改革过程中,积极探索“五位一体”工作机制,强化案件管理监督职能,有力地提升了司法办案规范化水平,大大推动了司法责任制的顺利落实。

  • 确山县卫计委严把“四关”强化机关考勤制度

    为切实严肃纪律、促进工作、强化宗旨意识、建立长效机制,近日,确山县卫计委结合机关实际,本着“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奖罚分明、以人为本”的原则,严把“四关”强化机关考勤制度。

  • 确山县检察院荣获全县“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演讲比赛第三名

    8月16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邵勍、王洁二人,在确山县政府服务中心16楼会议室参加的由中共确山县纪委、确山县监察局联合主办的“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15名参赛选手中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二人均荣获全县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