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邓书闪)自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普会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组织贯彻落实,以案促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JGEtgkJV..jpg.jpg

召开专题党委会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一是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普会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自全县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的8月1日,迅速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县动员会精神,对全县以案促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在研究,对普会寺镇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班子成员为成员的普会寺镇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纪委,镇纪委书记张文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镇纪委、党政办、组织、宣传等相关负责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人及成员,集体负责全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一案促改工作的综合协调、组织实施、宣传教育和督促检查等工作。

AFTcuIRR..jpg.jpg

召开动员大会

kB8RbpC5..jpg.jpg

参会人员

制定方案,开展警示教育。一是制定方案。经党委会研究,制定印发了《普会寺镇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普发[2017]35号),明确了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原则组织、方案步骤以及保障措施等,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供了工作遵循。二是召开动员大会。8月3日,普会寺镇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动员大会,对发生在身边三起的典型案例了进行了剖析,马沟村、袁庄村的案发地做了典型发言,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同志作动员讲话,镇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班子成员共160人参加会议接受警示教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以案促改 开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陈星一行深入确山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观摩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率领市领导李宝清、栗明伦、王明威、苗炳启及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确山县,就城市建设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等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观摩。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利用双休日到帮扶村“走亲访友”

    8月19日,又是一个周六,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帮扶队员放弃正常休息时间,早早地来到定点帮扶村——竹沟镇后李河村帮扶对象家中“走亲访友”。

  • 确山县卫计委倾力营造“关爱女孩”氛围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通过宣传引导、利益导向、优质服务、政策推动等措施,着力做好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工作,着力在全县营造“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县计划生育工作的整体发展。

  • 确山县开展财政统筹整合资金会计核算业务培训工作

    为加强财政统筹整合资金管理,进一步规范财政统筹整合资金会计核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8月16日,确山县财政局举办了财政统筹整合资金会计核算业务培训班,对财政局各股室、县直统筹整合资金主管单位的财务股长、主管会计、以及各镇街道财政所长、分管零余额账户会计人员等10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

  • 确山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让惠民之花开起来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派驻各村精准扶贫工作队,扑下身子解民困,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