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到气象局指导大暴雨防汛工作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奇娟)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西平县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水,全县普降暴雨大暴雨,截止到14时,全县最大降水量老王坡199毫米,超过100毫米以上的乡镇有16个,暴雨大暴雨天气导致县城部分路段积水,农田低洼地段严重积水。

19日上午7点多副县长赵海波和县防汛办领导同志一行冒雨来气象局指导大暴雨天气防汛工作。

WU4xMieQ..jpg.jpg

县领导到气象局指导工作

赵海波一行到县气象局灾害预警中心,对大暴雨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业务人员表示了慰问,同时详细询问了此次降雨情况和后期天气趋势,并现场调阅了雨量实况图、卫星云图和雷达图。在详细了解这次重大天气过程后,县领导对气象局预报预警服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气象局再接再厉,密切监视天气变化,竭尽全力做好预警预报工作,为各级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最后,赵海波强调,目前正值主汛期,暴雨、雷电等极端天气不断发生,防汛压力大,气象人员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力争准确提早预报重大天气过程,为全县防汛工作争取主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领导 气象局 指导 大暴雨 防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