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艳敏)8月17日,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参加培训会的有: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主任);全县271个行政村(社区)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全县65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县脱贫办、扶贫办全体人员。

LFYjaS86..jpg.jpg

培训会现场

uke5iz9v..jpg.jpg

乔家君授课

河南大学教授乔家君同与会人员面对面授课。乔家君教授从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考核评估的基本流程、基本内容、调查中出现的问题、对策及建议等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乔教授的讲课语言生动,通俗易懂,既有最前沿的理论观点,又有符合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的具体事例,帮助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提供了下步搞好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激发了广大干部投身脱贫攻坚的思想热情,又为西平县应对第三方脱贫攻坚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u0Dmv9vW..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聂晓光在讲话中要求,西平县各级各部门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吃透政策精髓,抓好政策落实。聂晓光强调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工作,多次安排专人与乔教授沟通对接授课内容和授课时间,乔教授本人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与会人员要把有关政策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把政策研究透,这次培训的内容都是近期中央、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和新举措,是面对第三方评估的集中培训,要会用、善用、勤用第三方评估这个新举措开展工作;一定要吃透政策的精髓,真正做到了然于胸,全面掌握,同时,要把上级政策当作工作方向抓、当作发展机遇抢、当作真金白银争,切实提高运用政策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聂晓光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政策落实好。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把握政策要求,狠抓政策落实,真正把上级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确保全年实现20个贫困村、6500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的目标任务,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政策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多措并举焕发“三会一课”新活力

    今年以来,西平县谭店乡将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作为提升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形式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专探支行、权寨支行相继开业

    暑去凉来,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双喜临门!西平专探支行、权寨支行相继于8月16日、8月17日隆重开业。至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网点达到14家,其中县城网点3家,乡镇网点11家,标志着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分支机构向乡镇延伸的步伐又近了一步。

  • 西平县谭店乡多措并举焕发“三会一课”新活力

    今年以来,西平县谭店乡将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作为提升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形式,规范程序、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多措并举促“三会一课”制度提质增效,着力营造基层党建工作新常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 西平县谭店乡“三结合”推动“两学一做”见实效

    今年以来,西平县谭店乡“三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专探支行、权寨支行相继开业

    暑去凉来,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双喜临门!西平专探支行、权寨支行相继于8月16日、8月17日隆重开业。至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网点达到14家,其中县城网点3家,乡镇网点11家,标志着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分支机构向乡镇延伸的步伐又近了一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