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后胡村脱贫组看望贫困户 情真暖人心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飞)8月17日中午,西平县宋集乡后胡村脱贫攻坚责任组一行5人到西平县中医院看望慰问患病住院的贫困户王某友,并为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VIjNdsVq..jpg.jpg

责任组组长匡明星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王某友是宋集乡后胡村大兰自然村一户贫困户,家中1人,智力障碍,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昨天突发疾病被送往西平县中医院急救治疗。帮扶责任组中午得知情况后,急忙对凑1000元慰问金,顶着37度高温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在医院,帮扶责任组组长匡明星仔细询问了王某友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在了解到病情相对稳定后,匡明星长舒了一口气,并嘱咐医务人员妥善安排好王某友后期的治疗和康复工作。

fwmL33Zj..jpg.jpg

责任组成员探望贫困户

接着嘱咐安慰王某友安心养病,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表示在治疗过程中有困难可以向村里提出,村里将尽可能帮助解决。帮扶责任组的关怀备至深深打动了王某友,王某友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乡后胡村 看望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