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盆尧镇:政府牵线银企联合 扶贫助困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梦薇)脱贫工作事关群众根本利益,目前盆尧镇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00余户,为了有力推进盆尧镇脱贫攻坚行动,盆尧镇党委政府经过积极协调,牵线县农商银行与豫坡集团联合,实施产业扶贫贷款带贫项目,为西平县盆尧镇实施精准扶贫注入了新的活力。

该项目以贫困户名义每户提供5万元扶贫贷款额度供豫坡集团统一管理使用,县农商银行和豫坡集团将扶贫贷款产生的利息每年3100元以分红的形式返还给贫困户,让贫困户在不承担经营风险的前提下,拓宽贫困户的增收渠道,此项目带动盆尧镇盆西村等9个村200户485名贫困群众实现增收。通过实施“政府+企业+银行+贫困户”的产业模式,实现了贫困户受益、企业发展壮大、银行增加效益、政府完成脱贫目标的四方共赢的目的。为使这项惠民政策及时落实,盆尧镇认真核对贫困户信息,积极与每户签订产业扶贫贷款带贫协议,并为每户贫困户重新办理了银行存折,确保扶贫资金第一时间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目前,第一批分红资金1000元已经发放,下余2100元将于年底前发放到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镇 政府 银企 扶贫助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专探支行、权寨支行相继开业

    暑去凉来,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双喜临门!西平专探支行、权寨支行相继于8月16日、8月17日隆重开业。至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网点达到14家,其中县城网点3家,乡镇网点11家,标志着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分支机构向乡镇延伸的步伐又近了一步。

  • 西平公安加强心理疏导工作见成效

    近年来,针对相继发生的民转型、刑转命、民转命案事件,小矛盾、小纠纷激化导致发生严重后果。针对这种情况,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党委深刻认识到案事件初期心理疏导的重要性,鼓励支持民警在工作之余学习心理疏导知识,在处警过程中主动为当事人提供帮助,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15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院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 西平县五沟营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党员教育经常化、组织生活正常化、作用发挥常态化,西平县五沟营镇多措并举,力争打造一支思想素质硬、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学习型党员干部队伍。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16日上午,焦庄乡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会计、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共95人参加了会议。乡长吕建伟主持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