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人民防空“勿忘国耻 铸盾中原”人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杨晓 冯占华 张力)为全面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及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积极响应西政办明电【2017】87号通知要求;西平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到建业杯“勿忘国耻,铸盾中原”人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

本次活动主要以手机微信关注河南人民防空、驻马店人民防空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开展竞答活动,竞赛时间为8月17日至9月11日,每人每日参与一次,竞答结束后将参赛人员的竞答结果截屏汇总后发送至西平县人防办工作群。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醒了大家勿忘国耻,同时又增强了同志们的防空意识,很好地普及了防空防灾知识,为今后着眼城市安全,凝聚智慧力量,增强全民防空意识,扎实推进人防改革发展新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全省人防进入全国先进行列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防空 人防 知识 网络 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16日上午,焦庄乡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会计、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共95人参加了会议。乡长吕建伟主持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下大力气推进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

    为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加强土地管理,保护农用耕地,近期,西平县师灵镇按照县征收耕地占用税百日整治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排部署,下大力气推进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为认真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加强西平县焦庄乡廉政风险防控,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推动全乡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16日上午,焦庄乡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会计、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共95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谭店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近年来,西平县谭店乡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健全“双组长”责任、综合执法、联席会议、负面典型曝光、科级领导包村、督查问责六项机制,全面实行“五长”工作管理制度,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西平县召开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现场会筹备推进会

    2017年8月16日下午,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现场会筹备会在西平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县长张燕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