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老基酒香飘绿博会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8日开幕的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豫坡集团精心布置展位参展。

iuq0gGr1..jpg.jpg

老基酒香飘绿博会

GviGwrJA..jpg.jpg

客商喜品老基酒

本次展会共计5万平方米,设置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有来自全国34个展团的近2000家企业的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以及电商企业齐整亮相,展位802个,展区丰富,产品多样。

MmbLqkff..jpg.jpg

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右三)巡视豫坡老基酒展位

河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率由河南省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60余家绿色食品企业展示推介河南绿色食品事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精品。

LhnmwThu..jpg.jpg

豫坡集团精心布置的展位

本届博览会,河南展团参展产品达150余种,涵盖了粮油、果蔬、茶叶、食用菌、酒类、饮料、面制品、调味品和休闲食品等九大类。尤其是,“助品牌腾飞  促供需结缘”的办展理念和“打造绿色中原 享受绿色生活”的展示主题,不仅凸显了河南绿色食品大家族、新发展和新形象,也为本届博览会“绿色理念、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主题呈献了点睛之笔,受到莅会领导、广大市民、国内外客商和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啧啧称赞,豫坡老基酒更是得到了大家的青睐。

河南省豫坡集团经过精心组织、细心谋划,布展当天,豫坡老基酒凭借独特的酿造工艺、精湛的专业技术、浓香醇厚的口感和优质的营销服务得到广大客商的青睐与支持,促成了与众多商家形成联盟合作。

豫坡集团参加此次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进一步扩大了豫坡老基酒的知名度、树立河南省豫坡酒业有限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巩固了原有的销售渠道,拓展了新的合作伙伴,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新机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 老基酒 绿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