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目标管理工作会召开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9pfBQu6x..jpg.jpg

会议现场

7O7S0j4J..jpg.jpg

董事长张建设主持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4日上午,豫坡集团目标管理工作会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三楼会议室召开。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等公司高层出席会议,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董事长张建设主持,会议就产品的定位及企业定位;非公经济企业中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环境保护工作与生产安全问题;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以及公司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

VSDAhAmr..jpg.jpg

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通报新产品的定位及活动情况

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通报了新产品的定位及活动情况。生态地之基、豫坡小酒缸两款新产品自开发以来,先后在上蔡、正阳、驻马店、西平等地成功举行了发布会和相关推广活动,营销公司下一步将会继续做好接下来的活动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生态地之基、小酒缸两款新产品作为豫坡集团未来3年内的核心战略产品,百元价格带重点产品,各部门、各科室要密切配合,传递好新产品声音,加大宣传力度,统一思想、统一步调,高度认同和认知公司的发展;营销团队要克服思想障碍,少抱怨、少埋怨,围绕目标,高度发展,为宣传核心产品做好工作,同时要坚定信心、坚决执行,形成高度认同氛围,全力以赴支持新产品的宣传与销售工作。

陈书金顾问关于公司党建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

西平县委号召豫坡集团党支部要做好本支部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对外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政策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同时要及时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做好党费收缴记录;按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放党员纪实本,真实记录本月党员学习、工作情况;支部要做好相关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定期学习培训。

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通报了生产技术工作情况。生产制曲工作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与调试、人员配备等工作,保证工作正常开展;包装生产与销售做好工作对接,保质保量完成;技术上正在逐步完善相关工作,做好省级固态酿造中心的申报材料整理与验收,做好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的报批工作;同时做好环境保护与生产安全工作,环保与安全事情无大小,要严格检查、坚决执行、手续完备、资料健全,防患于未然。文化总监崔盘收通报了3A级旅游景区规划创建工作。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随着近一阶段的学习,思路逐渐清晰,成立了创建办公室,整理编写了导游解说词,停车场及车位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要做好标识标牌的完善工作,做好3A级旅游厕所的规划与创建工作,同时,要做好“一厂、一园、一坡”的规划工作,把现有园区要按照4A级景区进行规划,作为3A级景区进行创建,切实做好“酒文化+旅游”紧密结合,打造生态豫坡、文明豫坡。

财务总监于华伟通报了财务管理工作情况。于华伟讲到:财务工作要注重原则性,规范管理,严格按程序工作;修订财务报销办法,完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财务人员要从思想上转变过来,要做管理型人员;除此之外,大数据对于财务工作尤为重要,要做好大数据分析,逐步完善,通过数据来管理工作。

Ut7lc4IK..jpg.jpg

总经理王清华作总结发言

总经理王清华做总结发言。王清华指出:产品定位对于公司发展来说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企业发展要集全公司之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同时,要研究异地市场对白酒口感的需求,找到市场服务的新亮点,把产品做好、做实、做到遍地开花,要让消费者认可我们的企业,认可我们的产品;企业要想更好发展,就要掌握自身优势,学习优势企业,不断增强企业自身能力;销售工作要紧跟市场,制定目标,落地生根,快速反应,敢于担当,做好市场管控,同时,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知、了解新产品,共同做好新产品的宣传工作;生产上要常抓不懈,坚决执行,做好安全排查,齐抓共管,注重生产安全与食品安全;环保工作重中之重,要多方面做好环保工作,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党建工作上,要加强党的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自我奉献精神,不断提高企业凝聚力与战斗力,以党建促发展。企业员工要团结奋进、求真务实,不断创新,共同进步,共创豫坡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目标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