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创建服务型机关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为满足群众对公共服务的需要,及时办理各项事宜,师灵镇按照创建服务型机关要求,创新思路,落实措施,扎实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

强化考勤登记。落实镇党政班子成员轮流值周制度,镇党政办安排专人负责统计考勤记录,每周一机关晨会公布考勤情况。工作人员因事请假或外出,要在去向公示栏及时标注公示,并在《公务去向备案表》报告去向和时间,无故擅离工作岗位给群众办事带来不便,造成群众投诉等恶劣影响,严肃处理,通报批评。

狠抓服务态度。工作人员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积极办理,对自己职责范围之外的事,主动引导,积极协调办理,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主动服务、耐心服务、文明服务。

注重工作质量。工作人员熟知相关政策法规,开展定期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畅通投诉渠道,设立投诉电话和信箱,群众反映的问题有诉必理、有理必果。

提高办事效率。以公开栏、电子显示屏、办事手册等形式,公布本单位及各口线的工作职责、服务项目、办事人员等内容,如有变动及时更新。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服务制度,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尽可能提前办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创建 服务型机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